Evan

  那年终雪2
  魏大勋回去的路上下起了小雨,微风吹着这夏日竟然有点小冷,也不知道伊染怎么样了。
  第二天,魏大勋早早的来到教室,想听伊染说昨晚的情况,可是伊染却迟到了,她的背包依旧鼓鼓的,里面躺着很多零食,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发生。魏大勋愣愣的看着伊染不说话,直到下课后伊染从背包拿出酸奶。
  “伊染,昨天怎么样了”
  伊染静默了几分钟,便拿起酸奶,把吸管插进去,递到魏大勋面前,“给你。”魏大勋猛地一吸,香蕉口味绕在唇齿间。
“大勋,昨天他去了操场,我跟他告白,但是失败了,他回答了我简短得6个字,竟然让人有点难过”伊染吸了吸鼻涕,魏大勋递上纸巾。“他说“谢谢,不好意思。”我就明白了,虽然有点伤心,但我还是觉得不愧是我喜欢的人,真不知道以后他会喜欢谁,遇见什么事都淡定的他。”
  其实魏大勋早前听闻伊染之前有个喜欢的男生,伊染每天都想方设法接触他,与他聊天,2年的追求,伊染觉得自己已经了解他了,便给那个男生写了一封情书,魏大勋觉得,伊染这种大大咧咧的女生写情书是真的突破自己了,如果不是喜欢怎么会做从来不会做的事情。
  伊染的信原本放在自己抽屉里,却被同学@ 好奇心打开,读了出来,班里男生起哄的问那个男生,那个男生一把夺过那封信,撕个粉碎,冲大家喊“我根本就不喜欢伊染,你们够了”。伊染忽然觉得自己一直认为善良的男生在此刻打破了所有的幻想。少女最初对爱的憧憬和希望就这么毁灭了。
  后来就没有后来了,伊染成了魏大勋的同桌,伊染每次同魏大勋说起这件事都嘲笑自己一番。
  魏大勋觉得伊染是他见过最勇敢的女孩。那件事之后她没有活在自卑的阴影里,反而越挫越勇,她的奋不顾身让魏大勋觉得佩服,也觉得自己永远做不到。
  魏大勋看看白敬亭与那个男生鲜明的对比,果然白敬亭就是白敬亭啊!处事得当,只是谁家的女儿会得到这个人,想了一百种可能,也想不透未来怎样的女子会得到他!魏大勋忽然想起昨天白敬亭的微笑瞬间鸡皮疙瘩起,一个男生都招架不住,何况女生。说起来开学这么久了,昨天也是第一次和他说话。再看看自己身上的肉,我什么时候才能成为这样的男神,又聪明又礼貌,其实我也想收到情书啊,这种感觉应该挺爽的吧。
  魏大勋傻笑的模样被伊染看到,使劲敲打魏大勋的头“想什么呢,上课了,傻大勋”。
  “伊染!!!我说了多少遍我不傻好吧!”
 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