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n

那年终雪~演唱会

  2019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,魏大勋准备了春风十里,这首歌是送给一位特殊的人,他特意要求湖南台给他几分钟的时间,他已经做好了准备。
    魏大勋穿着笔直的西装,站在舞台中央,在舞台灯光的照耀下,所有人的视线都看向魏大勋,魏大勋先鞠了90度的躬“打扰大家几分钟时间,我想借这个舞台跟很重要的人说一些话”,魏大勋手握拳头,呼了一口气“有些话我一直想对你说,其实我们俩这段感情在别人看来是我付出了很多很多,可是我觉得不是,在遇见你之前,我对外嘻嘻哈哈,那是因为我每天都对着镜子练微笑,练得我都麻木了,我忘了真正的笑是怎样的,自从我受到投资方的期待,收到了很多剧本,粉丝也越来越多,我每走一步都要小心翼翼的,我怕辜负大家的期待,我怕一转头我又回到了最开始的样子。通过节目和拍戏,我认识了很多朋友,给人的印象是搞笑,善良,蠢萌的魏大勋,但是我真实是相反的,安静且害羞,其实我也是不苟言谈的一个人。娱乐圈太多真真假假,我做不到完全没有防备,我开始伪装我自己,可自从我遇见你,我觉得我也是可以笑得坦荡,我也可以失去一些关注,有些东西变得也不是那么重要了,今天的思念又吹向你,所有的风景都不如你,我现在只想好好和你走下去,接下这首歌送给你,谢谢”
  “我在二环路的里边想着你,你在远方的山上春风十里,今天的风吹向你下了雨,我说所有的酒都不如你,我在鼓楼的夜色中,为你唱花香自来,在别处沉默相遇和期待。飞机飞过车水马龙的城市,千里之外不离开。把所有的春天,都揉进了一个清晨,把所有停不下的言语变成秘密关上了门。莫名的情愫啊请问,谁来将它带走呢?只好把岁月化成歌留在山河。我在鼓楼的夜色中,为你唱花香自来,在别处沉默相遇和期待,飞机飞过车水马龙的城市,千里之外不离开。把所有的春天,都揉进了一个清晨,把所有停不下的言语变成秘密,关上了门,莫名的情愫啊请问,谁来将它带走呢?
只好把岁月化成歌,留在山河。把所有的春天,都揉进了一个清晨,把所有停不下的言语变成秘密,关上了门,莫名的情愫啊,请问谁来将它带走呢?只好把岁月化成歌,留在山河,我在二环路的里边想着你,你在远方的山上春风十里,今天的风又吹向你下了雨,我说所有的酒,都不如你。”
  “你在哪里!!!”魏大勋用了全身的力气呼喊。
  白敬亭在电视机前听那个声音恍若隔世,只觉得泪如雨下。
  伊染看着一直盯着电视的白敬亭“白敬亭,你一直是我认为非常理智的人,无论遇见什么样的事情和人,你都能够淡定去应对,可是自从你遇见大勋后,我才知道,只是没有遇见那个可以让你慌乱的人,而遇见了,你就飞蛾扑火了。”伊染停顿了下“大勋,我认识他好几年了,在别人眼里,他看起来傻傻的,可我知道他只是太好了,好傻好傻,傻到让人想保护他”。

其实是我语言组织能力不够了,跳跃的写着的,两个孩子一路走过来不太容易,我希望你们永远能够保护他们。也希望他们俩能在累的时候能休息一下再发光。最后一句圈地自萌!

评论

热度(39)